弦禮日记

🐕🐇

边伯贤/奶狗求爱记/不准和他复合,他没有我好看



🐶


“今天是遇见漂亮姐姐的第三周,但是漂亮姐姐已经忽视我两周兴奋摇晃的隐形狗勾尾了……呜呜,到底要怎么样才可以让漂亮姐姐看我呀?”小狗勾笔记里可怜兮兮的字眼着实好笑。我挑眉,指尖捻起页本合上。

把包连带重要的日记本留在她家里确实不是什么很好的举动哦。


这两周才和边伯贤稍微亲近了些,前不久还拜托他来修修灯管,之后也理所当然地邀请他在家吃了一顿饭。只是这小孩子可会撒娇,三天两头提着肉菜上门求蹭饭,眼睛又亮又可爱地望着自己。

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我也拒绝不了小狗狗那无辜可爱的眼神,只好纵容他。


傍晚。


“姐…姐姐,我的笔记本……”他脸颊红红地盯着我手上属于他的日记本,懊恼地咬着下唇。呜呜……漂亮姐姐应该都看到了吧,会不会觉得他是个变态呀,他不想被漂亮姐姐以为是变态呀!

我轻笑,把日记本还给他,“伯贤是喜欢上哪位漂亮姐姐?加油。”


不知是我的话里有什么刺激到他,他一颤,眼角湿漉漉得,指尖扣住我的衣摆软软地说道:“是姐姐…你……”

“伯贤…喜欢你……”


拿着筷子的手有些不受控制地颤抖,好吧,没想到还真的是自己。我抬眼直视他,“既然这样,那我就跟你讲清楚吧。”


心脏扑通扑通跳得飞快,边伯贤觉得这是他人生中心脏跳得最快的一回。他很紧张,他觉得下一秒就会被漂亮姐姐拒绝。


“我来到东城是因为情感不顺利,他出轨了,所以我选择离开。暂时还不想投入新的爱情。伯贤……你很好,但……”


“可是我就是喜欢你呀……”尾音颤抖,他略带哭音地往我位置挤过来,一张白净的小脸皱巴巴,手也顺势握住我的,“我没有说要立刻让姐姐和我在一起,我等得起。不要拒绝我好不好?”

心脏疼疼的,他吸了吸鼻子。


“……我还没说完呢,”我无奈地抬手揉揉他的脑袋,也不知道这小狗勾有什么坏心眼,笨拙地跑进心里,“再给我点时间吧。”

委屈巴巴的唇角立刻翘起,那点儿委屈消失,“那伯贤是有机会的对吗!”得到我肯定的点头后他高兴地连饭都多扒了两碗。

嘴里还塞着两个饭团吧唧嘴,揉着肉肉的小肚肚轻轻打嗝。在接触到我含笑的眼神后他抿着唇。

“嘿……”不好意思地挠着头发,姐姐应该不会嫌弃他的对吧?


🐶


我万万没想到会在东城会遇见他。他行李也没有管,只顾着拉住我的手,“安安!原来你在这里,我找你很久了。”

“事情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的,你听我说……”他说了很长的一段话,可我一句也没有听进去,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已经放下了?但我很清楚,我已经厌恶他到连听他说话也不愿意。


“够了。松手。”


“安安……”


“呀!你抓着她干什么!”一只手将他的手掰开,边伯贤将我护在身后像是护崽般。


“你是谁!”


面对男人的质问,边伯贤从鼻子高高甩出一个哼,他握住我的手,“我是追她的人!你又是谁?”


有些幼稚,我低低笑了,扯着他的袖子,他回过头望着我,“前男友。”

随后愤怒的小狗狗便更愤怒了,尾巴高高竖起,他低吼:“就是你让姐姐伤心,真是混蛋!”说罢他也不管男人的反应,拉着我就要离开。


“安安!”


“……我们已经分手了,再见。”


转角的巷子里小狗狗正愤愤地把自己的目标搂在怀里,发出的声音却是软糯的哼唧,“不准和他复合!他没有我好看!”


哪里来的不讲道理的小狗勾?


“嗯。”


“只能和我在一起哦,你答应过的。”


我确定我没有给过这么肯定的承诺。但是逗一只小狗勾玩是十分有趣的事情。


“那不行。”


“唔?”他气呼呼地鼓起腮帮子,“姐姐也太气人了吧!”


“那勉强?”


“不行!”


“那你想怎么样呀?”

啵啵狗勾:看看我的眼神,你还不清楚吗?


“……哼,姐姐这么笨,还是直接跟我回家会比较好。”

“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了!”


而我只能:↓


(一个很水的后续kkkkk)

评论(3)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