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禮日记

🐕🐇

洪知秀|养兔手册⑤

咻咻兔塑

记录了养咻咻兔的手册

短打





-


第十五条:串珠子达人咻咻兔


“铛铛——”


刚睁开眼,一张帅脸就在我眼前,我伸手摸了摸咻咻的脸,双指收紧捏了捏脸颊。软软的,滑滑的。


“早上好,咻咻。”


被捏着脸的咻咻依旧笑眯眯,“看这个!”他展开手,一条漂亮的珠子手链正静静躺在掌心。


自从我也不怎么样和咻咻打乒乓球后咻咻寻遍了小区也没找到愿意和他一起打乒乓球的球友。


毕竟大家都不会魔法啦˃ʍ˂


咻咻只好发掘新的爱好。也不知道咻咻看了什么,兴致冲冲说要学串珠子。


咻咻眼睛跟他化作兔兔形态时的眼睛一般红红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串了一整夜。我摸了摸他的眼角,“没睡觉?”咻咻握住我的手指用脸蹭了蹭,眼睛巴巴地盯着那串手链。我笑了声,“很漂亮,是送给我的吗?”


咻咻用力地点点头,脑袋两侧忽然冒出一对兔耳朵。长长的兔耳微微晃动着,他伸手给我戴上。那对兔耳忽然裹住他的脸,咻咻露出眼睛,脸红红地问:

“你喜欢吗?”


我看了看手腕处那串漂亮的珠子,“当然喜欢!”


“那太棒了!”


兔耳朵甩到两旁呼噜呼噜打着圈圈,咻咻晃着脑袋,笑起来时玉桂狗嘴角弯弯。


是喜欢被夸奖的小咻兔咧~


只是,咻咻,你理我一下呀!


盯着咻咻接近一个下午的时间,看他串珠子看得我眼睛都要花了。桌面上已经堆满了成品,看着咻咻丝毫不疲惫的样子,我揉了揉他的脑袋。


“咻咻?”


“嗯?”


“要去公园吗?”


“……不要。”咻咻眼睛一眯,万一去公园又看见那只垂耳,咻咻觉得他血压又会高一点。


“那你串这么久,要不要休息一下?”


咻咻看了眼桌面上的链子,点点头。他随手拿起一条,眼睛弯弯地说:“以后你可以每天换一条啦!咻咻会给你串很多很多!”


啊,是热情的笨蛋咻咻啊!



第十六条:兔兔没有肉垫,容易打滑


我刚拖完地,咻兔从笼子里蹦出来,前爪落地时向两边滑出,咻兔呼呼地收回兔脚,结果前脚又溜溜地滑出去。咻兔气得蹦回笼子里啃了口草。


看着咻兔有点笨笨的吃瘪样子,我十分不道德地大笑起来,“噗……”


兔兔呲牙。


咻咻:不准笑啦!


“要过来嘛?”我蹲下看着气鼓鼓的咻兔,咻兔鼻子翁翁,但是乖乖伸出前爪。抱着一只肌肉咻兔在怀里,我看着它的小爪子,手痒痒地伸手摸了摸。被摸了脚底板的咻兔缩了缩,蹭着我继续窝着。


有种工具人的错觉是怎么回事?


咻兔的兔兔脚底板虽然没有小肉垫,但是兔毛软软。摸摸的时候全是漂亮兔毛。


被摸的浑身痒痒,咻兔抖着耳朵从我腿上跳下去。兔眼瞪得大大的。


咻咻:不要再摸兔子脚了!(*`д´)


落在地上,前爪又向外划开,兔兔打滑得身子也往前走了一段。连续好几次都这样后,看着我一副想笑又笑不得的样子,咻兔浑身毛都立起来。


咻咻:我的主人真的很坏🥺


“好啦,不笑你了。”


前爪被举起的一只咻兔在空中变成一条咻兔,随后又回到熟悉的怀里。


“乖乖趴在我怀里吧。”



第十七条:咻咻兔女仆来袭(feat. 漫天兔毛)


“这样穿好吗?”


我捧起穿着漂亮女仆裙的咻兔,咻兔一脸生无可恋地垂下兔兔耳。

咻兔估计是没想到自己一觉睡醒就被人哄着穿上了女仆装。尾巴都立起来了。


本来是拒绝的,可是——


“待会请咻咻吃胡萝卜蛋糕好不好?”

“这周你想吃多少就多少!”


屈服在美味的胡萝卜蛋糕下的咻兔无力地倒在兔窝里,伸长了点兔脚。于是事情就变成了现在这样,看着那一个小衣柜里精心为他准备的兔子衣服。咻兔眼睛里已经失去了灵魂。


咻咻:天要亡我咻咻。


穿上兔女仆装的咻兔觉得现在自己就是家里最靓的仔。它啃着嘴里的干草,有些哀怨地盯着围着自己疯狂拍照的我。


“咻咻可以伸个懒腰我拍下吗?”

咻兔乖乖伸懒腰。


“咻咻可以坐在这里吗?”

咻兔乖乖坐。


“咻咻可以咬着这朵花吗?”

咻咻乖乖咬花。


……


我摸了摸咻兔的脑袋,“太可爱啦~”咻兔蹭着我的掌心,还乖乖地伸出前爪来握手。


还是架不住那张高兴的脸啊——

咻咻在心里想。


幸好女仆装也没穿太久,给咻兔脱掉衣服的瞬间,挤压在衣服内的兔毛飞快爆发开来。给一脸毫无防备的我来了个爆炸式震撼。


“咳咳咳!”我捂着鼻子,后退几步。


咻兔跳起来抓开兔毛,一脸绝望地趴在地上。


咻咻:她嫌弃我掉毛🥺



第十八条:咻咻不爱绿茶


完了。

咻咻闯祸了。


咻咻可怜兮兮地看着背对着他的人。连兔兔形态都哄不回人,手揪着公园的草地,那一小块的地都要被揪秃掉了!


时间回到十分钟之前。


再次来到公园的咻咻没有闻到那只垂耳的味道。但咻咻也懒得去绕着公园跑步了,化作人形黏着我没有走。和咻咻几乎成了连体婴的状态一起乘凉,我摸了摸咻咻的额头,也没不舒服的样子,“不去跑步啦?”


“不想去,要和你在一起。”贴贴,是咻咻的目的。


“嗨,好久没看见你来公园了。”


咻咻盯着那张脸,有点生气地捏着我的手。他向男人身后看了看,很好,没有那只垂耳。


“呃,对啊。”捏着我的手的力度还微微加大,我忍着痛,礼貌地回复他。


“这是……”


咻咻靠在我肩上,笑眯眯地说,“我是她的人!”兔兔也是她的,人也是她的!

我:“……对!”


虽然是说是“她的人”,但是在男人耳里自动变为“男朋友”,他惊讶地看了眼咻咻,接下来的话却意外的有些别样的味道。


“以前没见过他陪你。”


咻咻眼睛瞪大。


你哪只眼看到了他没有了!


依旧是顶着那张漂亮的脸,咻咻笑得连眼睛也弯弯的,一字一顿地说:“不 关 你 的 事。”







TBC 

咻咻不喜欢穿女仆装啦!



彩蛋:哄生气主人的咻兔会卖乖让揪兔尾巴


由于咻咻的怼绿茶大战过于精彩,我安静地吃着瓜。直到咻咻搂过我,在我唇上啃了口后我愣住了。漂亮的脸蛋就在我眼前,我看着他,他看着我。


“呀!咻咻!”


光天化日之下,还在这么多人的地方。


被推开的小兔呆愣愣地看离他越来越远的背影。立刻追上去。


于是事情就变成这样了。


耍了兔兔拳和求蹭蹭的技巧等一系列卖乖也没有获得注意的咻咻垂头跟着回了家。


兔耳和兔尾冒出,咻咻脸抵在沙发上,手背朝上,双手向前。


“给你摸摸兔尾巴好不好?”

“不要生气……”


感受到指尖揪住兔尾巴的一簇兔毛,敏感的兔尾立刻不适地向内收缩。可是尾巴末端被另一只手捏住揉了揉。


“噫——!”


兔眼圆圆,咻咻红着脸。缩着想要逃跑。但是兔耳边上被吹着热气。小兔几乎控制不住,连眼睛也是红红的。


“咻咻不是说要给我摸摸吗?”


脸藏在兔耳后,咻咻咬着指尖,艰难地回应:“……嗯,给你摸。”


评论(16)

热度(37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